廣誼科技成立於1995年一月,以提供客戶VCDDVDMPEG I/IIAVI  製作等專業影音多媒體產品及閃電俠防雷擊保護器及系統整合服務。廣誼科技努力不懈引進世界知名先進的高科技產品,使國內電視公司、傳播公司、有線電視公司等傳播業界的客戶,能享受到世界一流的影音多媒體製作產品。本公司於國內多媒體市場一直保有領導的地位,目前現有產品:
MPEG I/II即時壓縮卡:DVD CUT MACHINE (DCM)Apollo Archiver Plusr Mpeg Profiler
DVD/VCD製作軟體系列:DVD ToolBoxVideo Pack 5DVD JuniorDVD Wise 等專業製作軟體
多媒體系統整合:神影DVD Station製作系統
閃電俠防雷擊保護器系列產品。
廣誼科技在多媒體領域的專業技術涵蓋電腦簡報、動畫、非線性剪輯、專業VCD/DVD製作、隨選視訊系統(VOD) Stream  製作系統,並以專業的行銷及技術,致力於推廣多媒體實際應用,完善的售後服務,提供客戶技術服務。包含:電話諮詢教育訓練問題解答網站技術訊息等,只要是廣誼科技的用戶,必能將各類產品使用得心應手,為客戶創造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目前廣誼科技代理世界知名品牌,如:VitecMultimediaDV Studio及自有品牌神影DVD Station等多媒體相關產品。
廣誼科技鑑於 "好的設備要有 100 % 保護" 的理念,在台灣位處亞熱帶區域氣候,每年春夏季節皆有許多客戶的重要設備或系統為閃電雷擊所破壞,特於1995 年成立之初,即推出全系列閃電俠防雷擊保護裝置。其應用範圍涵蓋衛星系統保護電信設備保護網路設備保護電話﹙傳真機﹚保護視聽器材保護數據專線電腦伺服器保護電源系統護交換機保護等等。
閃電俠防雷擊保護器自推出以來,承蒙各公司行號、工廠、學校、公家機關等單位一直持續使用,閃電俠防雷擊保護器才能在台灣地區創造出良好的積效,未來廣誼科技仍秉持為客戶服務的宗旨,繼續為客戶提供高科技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您不斷的鼓勵與支持,就是我們成長的源動力。

回首頁